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逆天!天台竟修建9间员工厕所 正对楼下卧室

新快报  2014-04-24 08:44

[摘要] 复式豪宅的确很大,但分割成21个单间,住上几十人也太夸张了!近日,新快报记者接到报料,实地走访了天河区石牌东路阳光都会广场,在该小区E栋顶楼看到了这21间“宿舍”,甚至连天台也“配套”加建了多个厕所。

天河区阳光都会广场小区E栋的天台还被加建了数个“员工厕所”,其他业主投诉半年无果

复式豪宅的确很大,但分割成21个单间,住上几十人也太夸张了!近日,新快报记者接到报料,实地走访了天河区石牌东路阳光都会广场,在该小区E栋顶楼看到了这21间“宿舍”,甚至连天台也“配套”加建了多个厕所。

邻居对此十分头痛,一来出入人员众多、烟头乱扔存隐患,二来厕所污水下渗、天台区域被“圈占”。令人费解的是,业主们去年多次向相关部门投诉,但至今没有实际性措施,仍然是“继续跟进处理”。

6室6厅拆成21个单间

4月22日下午,新快报记者随阳光都会广场部分业主敲开了“宿舍”——E栋1602房的大门。一进门,墙上挂着“在水一方员工宿舍”的一些“卫生标准”和“管理制度”。通往二楼的楼梯旁,有几个人凑在一起看电视,使得本就狭窄的走道更加拥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