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有楼三个多月未开盘 坐等自贸区成立升值

新快报  2014-04-24 08:28

[摘要] 尽管自贸区的传闻不断,但南沙楼市近期却显平淡。记者走访发现,区内除有个别楼盘捂盘惜售外,大多数楼盘则卖力促销。或受市场大环境和政策利好提前透支影响,近期南沙楼市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楼盘人气都不足。

尽管自贸区的传闻不断,但南沙楼市近期却显平淡。记者走访发现,区内除有个别楼盘捂盘惜售外,大多数楼盘则卖力促销。或受市场大环境和政策利好提前透支影响,近期南沙楼市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楼盘人气都不足。

楼盘储客三个多月还未开盘

从去年开始,关于粤港澳自贸区的消息就不时传出。今年2月份,广州市市长陈建华表示,粤港澳自贸区已向中央提请申报。陈建华介绍,广州列入粤港澳自贸区申报范围主要有两个,一是广州南部的南沙保税区约7.8平方公里;还有横跨花都、白云两区的空港经济区,约有7.4平方公里。有消息指出,自贸区申报或最快将在5月中旬获批,基于此,南沙有楼盘捂盘惜售。

星河山海湾是今年南沙的一个新盘,楼盘从今年2月份就开始公开收取诚意金,买家在交纳1万元后可在开盘后抵5万元。楼盘对外表示将在5月份开盘,但具体日期仍然未定。据记者了解,该盘迟迟未开盘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蓄客不理想。相反,据销售人员透露,截至目前,楼盘已经有超过1500组的登记量,超出了首期预计推出的千套货量。有知情人透露,该盘迟迟不开盘,正是和粤港澳自贸区最快将在5月中旬批复的消息有关。

同样惜售的还有中惠璧珑湾。该盘是目前南沙为数不多的楼盘,目前仅剩最后一批单位在售。买家小张跟记者反映,他到楼盘看房时,销售称售价为15000元/平方米,较此前的平均售价大概上涨了1200元/平方米,有涨价惜售之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