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今年重点建136项目 12条地铁线新开工5条

广州日报  2014-04-23 08:35

[摘要] 今年广州将推动12条地铁项目建设,同时加快推进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段建设。广州市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日前印发,今年广州全年将推进136个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年度投资额近1090亿元,其中十大产业项目和十项重点工程年度计划投资将超400亿元。

今年将开工建设5条地铁线及西关泮塘、东濠涌深隧等民生项目

今年广州将推动12条地铁项目建设,同时加快推进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段建设。广州市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日前印发,今年广州全年将推进136个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年度投资额近1090亿元,其中十大产业项目和十项重点工程年度计划投资将超400亿元。通过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投资提速增效,今年广州将在现有经济发展基础上不断挖掘内需增长潜力,促进经济城市发展双转型。

广州今年重点项目 广州地铁
136个项目今年计划投资1089.7亿元 其中基础设施投资占比过半

据《广州市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显示,2014年广州安排重点项目136个,2014年度计划投资1089.7亿元,多年累计总投资额为11053.8亿元(其中财政资金占比超三成,约3771亿元;企业自筹资金约3161亿元;银行贷款约3425亿元;其他资金约696亿元)。此外,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市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23项,估算总投资5100.77亿元。

2014年度千亿投资计划共有三大类投资,分别是基础设施、产业建设、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其中基础设施占总投资额过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