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大道-番禺大道有望开建BRT

广州日报  作者:莫伟浓   2014-04-17 09:19

[摘要] 呼声最高的“广州大道-番禺大道”与最易操作的“黄埔东路东延线”这两条通道,有望优先入围广州第二批BRT建设计划。

广州大道—番禺大道黄埔东路东延线

届时将实现广州东西南北大贯通

两条线路共长48.8公里 可接驳12个地铁站

广州大道-番禺大道有望开建BRT

3月31日上午,广州大道南的广州大桥上桥路段出现大塞车,车龙连绵数公里。

广州大道-番禺大道有望开建BRT

呼声的“广州大道-番禺大道”与最易操作的“黄埔东路东延线”这两条通道,有望优先入围广州第二批BRT建设计划。记者昨日从权威部门获悉,广州BRT网络拓展研究分析已完成,“同和站-番禺客运站/广州南站”与“夏园站-南岗站”这两段区间通道,由于可与现有中山大道BRT形成辐射东部、南部地区的快速公交专用道网络结构,而最被看好。

 相关新闻:

陈建华:广州暂不试点房产税 第二条BRT未定论

是否应该再建第二条BRT? 政府不应预设立场

萝岗有望新建两条BRT 连通黄埔萝岗中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