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开发商称南沙放开限价政策 数据面前房管局否认

信息时报  2014-04-17 09:10

[摘要]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叫停“双合同”措施备受关注,有种解读认为导致“双合同”的限价政策放开在即。在南沙有在售楼盘的广州某大型开发商负责人昨日就表示,南沙区的限价政策已经放开,全市限价政策的放开将是大趋势。但市国土房管局有关人士表示,广州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无任何调整。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叫停“双合同”措施备受关注,有种解读认为导致“双合同”的限价政策放开在即。在南沙有在售楼盘的广州某大型开发商负责人昨日就表示,南沙区的限价政策已经放开,全市限价政策的放开将是大趋势。但市国土房管局有关人士表示,广州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无任何调整。

开发商:南沙限价政策已放开

近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叫停“双合同”措施备受关注,一手房开发商必须先签订承诺书保证不签“双合同”,才能取得卖房资格。

“限签‘双合同’才是正确地理解政府措施,不能反方向去理解这个措施”,在南沙有在售楼盘的广州某大型开发商负责人透露,之前楼市出现“双合同”情况, 是因为政府为调控需要在不合适的时机、作出一些不得以的行为,现在开始重新采取回归市场的政策。他透露,在撤市设区等多方面原因作用下,广州市房价上涨的压力有所减小,南沙区限价政策目前已经放开,未来广州市放开限价政策将是大趋势。

承诺不签“双合同”会否影响售楼?该开发商认为,实际影响不大,“要签‘双合同’的还是会签,签承诺书其实只是一种形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