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广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出炉 "百城房价连涨"成实时热门

房天下  作者:何山  2013-12-06 15:18

[摘要] 11月,广州房天下发起了2013年度广州热门事件的票选。经过广大网友一个多月的投票,选出了2013年度广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

11月,广州房天下发起了2013年度广州热门事件的票选。经过广大网友一个多月的投票,选出了2013年度广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它们分别是:”百城房价连涨17个月”、 “未满五年二手房交易征收20%个税”、”李嘉诚撤资中国”、”广州房租连涨4年”、”广东拟建立自贸区”、”广州汽车限外限牌”、”广州积分入户推新政”、”’一房两证’公积金难贷”、”广州经适房暂停申请”、”千亿房企扩容”。

具体投票结果如下;

其中,”百城房价连涨17个月”以超过18%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可以看出网友们依然对房价上涨很敏感,百城房价连涨依然牵动着广大网民的神经。“未满五年二手房交易征收20%个税”获得了约17%的票数紧随其后,这个方案在当时着实聚焦了大家的目光,即使最终没有出台实施细则,网民对它的关注度依然很高。

至于一直沸沸 的李嘉诚从中国撤资事件则位居榜单第三,”李嘉诚撤资中国”获得了14%的票数。而”千亿房企扩容”也略显意外地上榜了,虽然”仅”排名第十,但也足以说明房企规模的扩大已经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排名第四至第九全部属于本地热门事件。”广州房租连涨4年”以超过10%的得票率位居第四,房价房租依然是网友挥之不去的话题。各地自贸区的设立或者”拟设立”在2013年同样备受关注,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以后,市场传言广东也将建立自贸区,”广东拟建立自贸区”排名重磅事件榜单第五位。

而在2013年,广州还有很多事件在市场上引起了热议。广州汽车限外限牌、广州积分入户推新政、“一房两证”公积金难贷、广州经适房暂停申请,每个事件的出炉对会在网民中引起一阵反响,它们的上榜自然也在意料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