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盖天佐:社保年限提高对市场将有决定性的冲击

房天下  2013-11-18 20:03

[摘要] 18日,广州“穗六条”颁布,提出“社保未满三年不得购房”、“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7成”。看似从严的调控政策,对楼市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广州大好机构董事长盖天佐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这个政策是对三中全会也是对市场的一个回应,而社保年限由1年增加至3年这一点,将会对楼市产生决定性的冲击。


编者按 十八届三中全会已于12号闭幕,在6天后的18号,广州市政府终于跟随北上深调控步伐出台了“穗六条”,该条例中对广州限购和二套房贷首付比例等问题作出了进一步明确。房天下时间联系业内各大地产专家和发展商,全面解读“穗六条”。

房天下讯 18日,广州“穗六条”颁布,提出“社保未满三年不得购房”、“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7成”。看似从严的调控政策,对楼市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广州大好机构董事长盖天佐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这个政策是对三中全会也是对市场的一个回应,而社保年限由1年增加至3年这一点,将会对楼市产生决定性的冲击。

广州房地产调控新政 广州穗六条 广州楼市新政
广州大好机构董事长 盖天佐

政策密集出台 长效调控机制渐显

在北上深相继公布调控政策后,广州房管局就有消息称,穗N条方案在探讨之中,因此18日穗六条的落地也显得理所当然。其中条例中指出,广州第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7成,与深圳的标准持平,在业界来看,也是意料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