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云机场-广州北站轻轨方案招标比选

新快报  2013-10-19 08:02

[摘要] 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所发布白云机场-广州北站轻轨方案研究招标,将在两个方案中进行比选。

 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所发布白云机场-广州北站轻轨方案研究招标,将在两个方案中进行比选。

广州市政府提出了将白云机场与广州北站打造成为一体化的综合交通枢纽的设想。本次的招标希望在“沿既有道路串接T1和T2两座航站楼”和“直线穿越机场跑道地下直连T2航站楼换乘中心”两个方案中选出一个。

规划部门公布的《广州北部综合枢纽交通规划研究》中提及,通过白云机场和广州北站之间修建专门的轻轨,预计12达到。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所昨天指出,目前正在推进的白云机场扩建、广州北站改建及相关城际轨道的建设,急需要确定北站-机场专用轻轨的线路方案及控制要求。此次招标采购预算为70万元。

 相关新闻:

佛山启动新机场选址前期研究 欲建“广州第二机场”

三市城轨将机场二号航站楼

安置地设居家产业区 解决4条村村民就业

花都安置区今年底全面开工 预计2015年底可搬迁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