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港东“三旧”项目变新地标 赤岗北崛起大型综合体

房天下  作者:陈绮雯  2013-08-27 12:24

[摘要] 8月27日上午,广州市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海珠区分会场在赤岗北路18号君益广场项目现场举行。本次动工项目为:君益广场、广州烟尘治理专业有限公司“三旧”改造项目、小洲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海珠区儿童公园一期工程,总投资约36亿元。

房天下讯 (通讯员 海珠区宣传办) 8月27日上午,广州市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海珠区分会场在赤岗北路君益广场项目现场举行。本次活动有中共海珠区委、海珠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甘新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平欣光,海珠区委书记、去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奕生出席活动。海珠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咏红作了致辞,海珠区一级班子相关领导,市、区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各重点项目单位代表等共约130人参加活动。

本次动工项目为:君益广场、广州烟尘治理专业有限公司“三旧”改造项目、小洲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海珠区儿童公园一期工程,总投资约36亿元,分别分布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区、新中轴线南段行政文化区等核心区域,涵盖了现代商贸、总部经济、民生及生态等多个领域。

君益广场综合体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