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一个战场在花都 区长称最佳买地时机到来

房天下  作者:伍清清 江燕茹  2013-05-28 21:25

[摘要] 5月28日,花都区举行第四次土地推介会,本次推出14宗地,花都区区长林中坚在会上发言并表示,花都区土地收储几年,目前已成为全市储地最多的区域,未来将加大土地供应密度,大批量大规模地推出,看来花都已迎来较长时间的卖地季。

房天下讯 5月28日,花都区举行第四次土地推介会,本次推出14宗地,花都区区长林中坚在会上发言并表示,花都区土地收储几年,目前已成为全市储地的区域,未来将加大土地供应密度,大批量大规模地推出,看来花都已迎来较长时间的卖地季。 >>>点击进入5.28花都区土地推介会现场直播

>>>4月1日土地推介会:50家房企问询10宗靓地 白云同宝宅地成热门会

本次推出的14宗地,总推出面积77万平。其中7宗宅地,6宗商业地,1宗为地,14宗地中,关注的为新华街宝华路J11-SJ06地块。本次推出的14宗地无论是宅地还是商业地容积率都较低,据地块资料,有商业地的容积率仅为≤1,基本相当于别墅用地的容积率,而在2013年2月7日出让的金融城商业地,容积率几乎在≥8以上。按照此容积率来看,本批推出的地块建成后居住环境或较为舒适。

2012年花都房地产成交情况(来源:房天下 摄影:陈绮雯)

回看花都区2012年楼市情况,去年全区成交共15258套,面积156.17万平,成交均价7800元/平方米。而今年的成交势头较好,据资料显示,2013年一季度成交面积50万平方米,仅三个月时间,成交面积已占去年全年的三分之一,可见花都区域热度看好。而花都一直较受刚需欢迎,作为全广州面积的区域,花都区拥有969平方公里的面积,但目前为止,建成区面积仅为170平方公里,开发强度仅为24%,按目前的开发强度,对比已经的市中心,花都有足够的土地资本,作为房企下一个争夺的战场。

而在今天土地推介会上,亲自“挂帅”卖地的花都区区长林中坚称,如今正是在花都买地的时机。其提到,花都区2013年将重金投入加大城市建设力度,提及两年的花都城市新中轴线也将启动,广州北部商圈逐渐成型,同时地铁9号线、8号线延长线将于2016年初通车。未来三年,花都区将建成适合200万人居住的成熟大区。

按现场的情况来看,本次的土地推介会颇有效果,在房企提问环节,宝华路等热门地块已获得雅居乐等众多在花都已有项目的房企关注。【点击查看近期土地出让直播:城建112轮血战恒大成功夺魁 佳兆业再夺白云宅地】【相关新闻:面粉价为面包价1.5倍 房企不差钱抢地大戏不落幕

广州土地推介会 广州土地出让
本次推出的7宗住宅用地(点击查看大图

广州土地推介会 广州土地出让
本次推出的7宗商业用地(点击查看大图

相关新闻:

地王频现土地市场继续升温 企业拿地潮或将延续

一二线城市地市升温 地方政府一周揽百亿出让金

宝华路地块成大热门 花都众多靓地年内批量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