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费双飞贵阳3天2夜豪华看房团 5.26日招募会火热预订中

房天下  2013-05-20 17:17

[摘要] 5月26日下午,花果园将迎来专场看房推介会。花果园作为贵阳乃至中国第一大盘,受到越来越多广州置业者的青睐,花果园住宅售价3980元/平起,相当于广州均价的四分之一,但却能享受到广州没有的度假、旅游优势。随着未来贵广高铁的开通,从广州到贵阳仅需3个办半小时,十分便捷。

花果园项目自进驻广州以来,受到置业者的极大兴趣与关注。上周六,花果园广州办事处的首场看房招募会已圆满结束。5月26日下午,花果园将迎来第二场看房招募会,广州房天下带你到天河区万菱国际中心详细了解项目。

房天下会员独享免费双飞看房团,3天2夜,仅限60席,贵阳花果园邀您清凉一夏!目前正接受预约报名!

步入夏季,广州的天气日渐燥热,不少人开始将目光投向贵阳。贵阳素有爽爽的贵阳之称,贵阳气候宜人,夏季平均气温为23.2℃,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数贵阳”的美誉,贵阳更是连续9年荣膺“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首,被评为“中国避暑之都”。

而花果园作为贵阳乃至中国大盘,受到越来越多广州置业者的青睐,花果园住宅售价3980元/平起,相当于广州均价的四分之一,但却能享受到广州没有的度假、旅游优势。随着未来贵广高铁的开通,从广州到贵阳仅需3个办半,十分便捷。想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可报名参加5月26日花果园看房推介会。

》》》》5月26日花果园看房招募会报名入口:

房天下会员独享免费双方看房团活动行程:

广州—贵阳花果园双飞(三天两夜)看房团流程
中午到达贵阳,午餐(10人一桌)
售楼部介绍项目
参观16万方湿地公园
下午19:00安排晚饭
晚上20:30安排住宿
第二天早上9:00,从酒店出发到小车河湿地公园参观(二个)
回售楼部休息
中午12点安排午餐
参观一期交房标准
下午19:00安排晚饭
晚20:30安排住宿
第三天早9:00从酒店出发到天河潭(AAAA级景区)除门票外,其它自费
下午16:00从售楼部出发回广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