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小时高铁圈确定 花果园迎来异地购房潮

房天下  2013-04-29 13:29

[摘要] 随着贵阳至广州、重庆等地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等项目的开通,未来的贵阳房子将不会仅仅局限于贵州人口,再说“爽爽的贵阳”拥有其他城市无可超越的气候资源。

随着贵阳至广州、重庆等地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等项目的开通,未来的贵阳房子将不会仅仅局限于贵州人口,再说“爽爽的贵阳”拥有其他城市无可超越的气候资源。

花果园已在贵州省内各地县市热销,对于想跻身省会的县市人来说,在花果园买房是最快捷的方式:房价低,买房就送户口。花果园销售总监告诉记者,在贵州省内8个地市州中,就有50%~60%的刚需族来选择购买花果园项目。

花果园除了吸引贵州省内的购房大军外,还吸引了不少其他省市的购房者,一位销售经理介绍,花果园有15%的客户都是沿海城市的购房者。“贵阳的气候很适合居住,是闻名的避暑胜地。花果园实惠的价格,宜居的环境和成熟的配套也是吸引购房者投资的因素。沿海的购房者都是几套几套的购买高层,除此之外,还会大量购买花果园的商铺。”

那么,引起如此热销的花果园项目,到底有什么“过房”之处?

相对其他省会城市来说比较便宜的房价,肯定是不少人选择花果园的理由。但对一些沿海城市,或是其他大城市的人来说,三高铁圈便捷的交通,良好的环境气候,完善的配备设施,巨大的空间,才是他们选择花果园的理由。从花果园项目启动到现在,开发商宏立城集团预计投入120亿投入到大量公建设施的开发中,这也是花果园片区建设的亮点之一。所建的规模大、标准高的湿地公园,都已投入使用。还大规模引入雨水收集及中水处理系统,将处理后的水用于湿地公园水源补给、绿化、冲洗车辆和冲洗厕所,还有消防、空调等市政杂用。

据悉,目前花果园所在地区城市交通路网建设已全部启动,其中,中山中路、花果园南大街、花果园北大街、遵义中路、惠农路、延安南路都已通车。

贵阳买房 花果园

各城市楼市持续收紧的情况下,贵阳花果园却未受影响。 作为级旅游圣地的贵阳,每年都会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夏季平均气温维持在23.2℃,大家都称其为“爽爽的贵阳”,是避暑、度假的好地方。而舒适的气候环境也吸引了各地,尤其是贵阳周边省市购房者前往置业。

位于贵阳新兴城区南明区的花果园,凭借其稀缺的地段优势,1830万方超大体量和贵阳楼盘的生活休闲配套,成为外地购房者的楼盘。“花果园75%的购房者都来自贵州州地和省外城市。”

花果园售楼部一位经理称,贵阳的气候很适合居住,是闻名的避暑胜地。花果园实惠的价格,宜居的环境和成熟的配套也是吸引购房者投资的因素。“沿海的购房者都是几套这样购买高层,除此之外,还会大量购买花果园的商铺。在购买花果园项目的购房者中,沿海买房者数量占优。”

最为关键的是,当贯穿贵阳的高铁开通后,贵阳势必成为一个旅游、投资、度假、商贸的热点地区。渝黔高铁的开通,让重庆与贵阳90即可快速切换,开车4就可以到达贵阳。交通网络的优势,也将缩短重庆与贵阳的地理位置,让花果园更具备的价值。

除了所在城市天然的气候优势,以及交通网络优势,花果园项目最让购房者心动的是它自身拥有的软硬件打造。

“我今天去参观了花果园建造的小车河湿地公园,非常漂亮,空气也干净。本来我只是想在这边套房子作为夏天避暑的住处,但我老公还想买商铺,等商圈建好之后,客源量肯定很可观。”跟着花果园周末看房团来贵阳买房的秦小姐显得很兴奋。

据了解,花果园项目给购房者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在项目内建设了两个湿地公园。而其打造的商务 所在地,也与花果园修建的繁华成熟商圈连在一起。花果园商务 ,刚好就在花果园商圈里面,彻底解决了消费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另外,花果园倾力打造30万环球商业广场、12万花果园购物中心等十大购物中心,也是贵阳现有的也最完整成熟的商圈。其中,涵盖七星级酒店、六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等全链条高品质星级酒店集群。

而31条市政交通线路,以及项目内12条市政路网组成的城市立体交通网络也创造了贵阳楼盘之最,更国际化、人性化、自助化。据悉,花果园周边还有八所学校构筑的贵阳中央国际学区,买房读书也更方便。由此可见,花果园持续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