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广州国五条落地买家入市意愿增强 近半买家将出手购房

房天下  2013-04-02 16:21

[摘要] 广州国五条细则于上个月底最后一天晚上发布,政策的落地让不少有购房计划的买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调查显示,广州买家入市的心态随之增强,近半受访者表示将出手购房,比一周之前调查的入市意向的广州国五条细则于上个月底最后一天晚上发布,政策的落地让不少有购房计划的买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房天下讯 广州国五条细则于上个月底最后一天晚上发布,政策的落地让不少有购房计划的买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调查显示,广州买家入市的心态随之增强,近半受访者表示将出手购房,比一周之前调查的入市意向的占比大概上升1成。调查还显示有4成受访者反对增城从化限购。

国五条细则落地 广州买家入市意向增强

据房天下针对广州国五条细则落地的入市意向调查显示,46%左右受访者称将出手购房,21%左右受访者表示不会购房,将继续保持观望的比例为31%。而在房天下3.27日进行的国五条细则满月的调查中,51.33%的受访者认为将观望,等广州国五条细则落地后再决定是否出手。新政的落地促使让一部分买家结束观望,选择入市。

广州国五条落地买家入市意愿增强 近半买家表示将出手购房

超过半数受访者选择购房一手房

在选择房源类别时,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将选择一手房源,意向选择二手房源的比例为46.3%。

广州国五条落地买家入市意愿增强 近半买家表示将出手购房

广州市国五条并未明确提及对二手交易如何收税,表态将与地税局研究后再公布具体操作细则。近6成受访者表示将不会再次赶搭20%个税的末班车,但是仍有近4成受访者表示将会趁早入手二手房,在广州落实具体税收政策前搞定买房事宜。

广州国五条落地买家入市意愿增强 近半买家表示将出手购房

相关新闻:

广州国五条细则出台 让你停止观望的5套二手房

十问广州市房管局 广州国五条你咋才出来啊!

广州国五条细则"压线"落地 补税补社保购房双双叫停

广州国五条细则公布 20%个税操作细则研究中

广州国五条细则出炉 今年房价涨幅控制目标约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