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年报及可持续发展报告同步发布 积极探索城镇化

房天下  2013-03-19 18:03

[摘要] 在3月19日的碧桂园集团年报发布会上,碧桂园以一份亮丽的业绩单展现在公众面前。与此同时,碧桂园更同步发布了《碧桂园集团二十周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社会责任)》,全面呈现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据悉,今后每年,碧桂园都将在年报发布时,同步发布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在3月19日的碧桂园集团年报发布会上,碧桂园以一份亮丽的业绩单展现在公众面前。与此同时,碧桂园更同步发布了《碧桂园集团二十周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社会责任)》,全面呈现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据悉,今后每年,碧桂园都将在年报发布时,同步发布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碧桂园集团二十周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社会责任)》(以下简称“报告”)是碧桂园对过去二十年(1992—2012年)企业发展的总结,重点是对2007年上市以来集团在社会责任方面工作进行介绍。这是内房股企业首次在年报发布会上进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报告,具有开创性意义。

报告分为三大部分,部分,碧桂园首次将二十年来在行业内开创的经营模式与社会各界分享,包括开发模式、营销模式、管理模式及企业文化模式等,都做了全面的梳理,体现了一家民营企业的阳光管理和自信的一面。第二部分展示了碧桂园二十年努力的成果,包括在产品创新和质量上的追求、具体落实“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举措、对四万多名员工的关怀以及在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的贡献,特别是对教育和扶贫济困事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让人深切感受到碧桂园在教育和扶贫济困方面的真诚付出。报告的第三部分是社会各界对碧桂园的评价以及历年捐助的汇总,详细披露了碧桂园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的资金及流向。

通过这份报告,公众可以很清晰地感受到二十年来碧桂园所取得的成就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息息相关,进一步向社会阐释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这份报告也可以让关心碧桂园成长的人们更好地理解碧桂园的企业文化,认识碧桂园孜孜不倦追求的“中国梦”步伐——碧桂园二十年发展的战略选择与国家的发展需求、社会的期待紧密结合,在追求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民生幸福的美好愿景上谋求企业的发展。

碧桂园以中国城镇化先行者的姿态,探索出一条独特而又行之有效的城镇化之路。在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后,碧桂园对国家宏观战略大力响应,在不遗余力推动以人为本的城镇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进行不懈的创新和品牌发展,引领行业创新,积极承担时代使命。

转型期的中国,当经济结构、收入分配、环境资源、民生幸福等成为中国深化改革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议题时,以碧桂园为代表的企业将持续为追求上进的员工构建广阔的事业平台,为贫困而的学生提供接受教育的机会,为追求幸福生活的人们提供优美的生活环境。我们相信,日益成长壮大的企业公民将是中国当前推动各类社会性问题解决的重要力量。

相关新闻:

碧桂园前三季度净利38.45亿元 同比增34%

碧桂园新购地92%在省外 力脱广东依赖症

碧桂园加码海外市场 购房办绿卡吸引中国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