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售楼员底气十足:刚需尽早买房 以后还要升价

羊城晚报  2013-03-09 08:21

[摘要]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首个周末,记者走访多个刚需型楼盘看到,各盘现场人气十足,当中有不少担心新政而赶紧看房。商家反而相对淡定,价格坚挺,销售人员更是底气十足:“新政后相信会有更多二手房买家转向一手,到时楼价还会涨。想买房,请尽早出手。”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周末,记者走访多个刚需型楼盘看到,各盘现场人气十足,当中有不少担心新政而赶紧看房。商家反而相对淡定,价格坚挺,销售人员更是底气十足:“新政后相信会有更多二手房买家转向一手,到时楼价还会涨。想买房,请尽早出手。”

带旺刚需盘人气

周日,记者走访荔湾区的荔湾国际城[消息价格 户型 点评]、保利[简介 动态]公园九里和番禺的敏捷金月湾等刚需型楼盘,看到现场的人气都很旺。

当天上午10时半,荔湾国际城售楼部内已有4台看楼客,记者在楼盘停留的半个内,又有看楼客陆续到来,售楼部内7张洽谈台都被客人坐满。和朋友一起从天河区过去看楼的张姨,见了销售人员就问二套房贷,销售小姐说:“暂时还没有听说二套房贷要提高到七成或者更高,还是按照以往政策,二套房首期付六成。”张姨对记者说,其实自己之前已经来看过一次房了,现在担心二套房的首付要提高,所以再来看一次,好早点决定买不买。临近中午,一墙之隔的保利公园九里售楼部内,看楼者不断。门口一位接待小姐说:“没有推新货,这两天人气都很旺,可能真的和新政策有关系。”

下午,记者在番禺区的敏捷金月湾看到,看楼者也有不少,其中还见到打的士前往的看楼者。

刚需盘又提涨价

相对二手市场的恐慌,一手商家显得比较淡定,特别是刚需项目,还传出“要涨价”的风声。

荔湾国际城眼下还延续新春促销活动,如“5万元抵20万元”、“送价值28888元家电礼包”等多重优惠,销售小姐介绍:“价格基本是1.9万-2万元/平方米,这已是折后价了。”“比去年年底又涨了啊!”记者感叹。销售小姐淡定地说:“我们楼盘一直都在慢慢涨价,市场需求大,涨价是必然的。现在的政策对二手房市场有影响,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二手房买家转向购手房,到时一手房的价格还会涨,你想买房,还是尽早吧。”

在保利公园九里,一对年轻的看楼者正在计算一套低层的108平方米的三房单位,售价约为1.67万元/平方米,“和春节前差不多,但比去年12月份就涨了每平方米几百元”。“你们打算买吗?”“买吧。房子合适,以后恐怕还会涨价。调控对这些楼盘没有什么效果的。”

搜房客户端 搜房APP 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