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春"送"惠 富力金港城刚需二三房最高省68888元

房天下  2013-02-06 18:13

[摘要] 房天下讯 受新机场的“空港经济”发展、新机场高速公路全面贯通、地铁九号线的获批和建设动工、多个超十亿大项目相继落户等利好影响,位于广州西部的花都区,不仅是是广州楼市的热门置业板块之一,还是十区二市成交大区之一。

 房天下讯 受新机场的“空港经济”发展、新机场高速公路全面贯通、地铁九号线的获批和建设动工、多个超十亿大项目相继落户等利好影响,位于广州西部的花都区,不仅是是广州楼市的热门置业板块之一,还是十区二市成交大区之一。

许多市区刚需购房者选择置业花都区,是因为花都区市区、宜居和房价不高的因素。而近些年,在新机场经济的带动下,投资需求也开始在该片区涌现。特别是新机场板块,一度吸引了不少投资客的抢驻。

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的富力金港城是花都区新机场板块几个大型社区之一,它新机场,南接机场高速北沿线金港城出口,距离新机场仅10,可迅速接驳地铁三号线机场南站,到广州市区也仅需35,出行交通十分便捷。

富力金港城交通图交通图
富力金港城交通图

据了解,富力金港城房天下团购优惠正式启动,2013年2月6日至2013年3月31日期间报名参与活动,可享5000元抵68888元购房优惠。项目在售G11栋、G12栋、L1-L5栋洋房,户型为83的2房和98平3房单位,其中G组团售价6800元/平,带非毛坯;L组团7800元/平,带非毛坯;预计明年9月份交楼,F区仍有少量单间在售。据悉,目前购房享5000元抵6.8万优惠,另外,“富力地产18”全线产品享9折优惠,额外98折。

富力金港城总占地130万㎡,集小高层洋房、风情别墅、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写字楼于一体,规划有近10000户居住规模,以打造综合居住概念、国际化人居新城为目标。

报名参加富力金港城2.16看房团 畅享5000抵68888元优惠

 看房团信息:

时间:2月16日(周六)上午10:00出发

地点:以太广场富力金港城楼巴落客点(2号线越秀公园站A出口)

持续时间:2013.2.6.—2013.3.31

相关新闻:

花都"港盘"嘉汇城低调开售 日销近七成原是囤客多时

半天河 花都城央御景尚品"6字头"有售

半天河 花都城央御景"6字头"减16万

地铁9号线沿线楼盘逐个数 优惠16万4字头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