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房信息联网逐步推进 广州上海官员抛豪宅最多

东方早报  2013-01-23 09:12

[摘要] 不久前,中纪委向中央通报“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动向”,并称去年11月中旬以来,内地45个大中城市出现一股抛售豪华住宅、别墅等新动向;2012年12月以来,抛售豪华住宅、别墅等情况继续扩大,更改物业业主情况数以百倍上升,且部分业主为国家公职人员和国有企业高层。

不久前,中纪委向中央通报“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动向”,并称去年11月中旬以来,内地45个大中城市出现一股抛售豪华住宅、别墅等新动向;2012年12月以来,抛售豪华住宅、别墅等情况继续扩大,更改物业业主情况数以百倍上升,且部分业主为国家公职人员和国有企业高层。

这种现象的背景是,今年起,住建部将继续推进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并开始考虑逐步扩大个人住房信息联网的覆盖范围,最终将联网覆盖到约500个内地地级市。

而接受采访的多名地方纪委干部表示,上述住房信息系统联网工作,早在纪检方面铺开,国家纪检机关针对副省级干部住房、财产方面早就有全套联网资料,只是没有对外公布。

现象1

抛售住宅

抛售最严重的11地市为南京、上海、杭州、天津、沈阳、厦门、福州、济南、广州、深圳、成都。

现象2

提取外币

此外,通报还列出北京、天津、江苏、山东、上海、浙江、广东、福建、湖北9个省、直辖市党政、国家机关、部门高中级公职人员及家属提取外币的情况。其中为广东,17.92亿元;为3.7亿元。

相关新闻:

广东纪委书记:正选县区试点官员家庭财产公示

消息称受官员资产公示制度影响 一线城市二手房天量抛盘

广东试点官员财产公开制度引发关注

房叔及官员财产公示试点入选广东十大法律事件

越秀地产扩张酒店业务 旗下资源整合提速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