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二七区:已对“房妹”11套房事件展开调查

新华网  2012-12-31 07:31

[摘要] 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近日网上爆料称“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有11套经适房”一事,二七区委宣传部30日晚间回复新华社记者说,二七区委区政府已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近日网上爆料称“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有11套经适房”一事,二七区委宣传部30日晚间回复新华社记者说,二七区委区政府已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事件回顾:

“房妹”11套房被指在其父任房管局局长时购买

昨天,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称,河南郑州二七区房管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原局长翟某女儿名下的11套房产办证时间为2010年11月和12月,翟某受处分离职时间为2011年9月,买房行为发生在其任内,或涉及职务腐败问题。

经记者核实,2010年12日,郑州市任命兰海担任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翟某不再担任主任。而网上可以查到的信息,翟某最后一次出现在新闻报道中是2010年9月30日,他以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身份出任该区廉租扩面领导小组组长。

知情人士向新京报透露,翟某2010年不再担任二七区房管局局长后,没有再担任领导职务,档案仍放在房管局,但人几乎不去上班。

新京报记者致电郑州市房管局多位领导,均未获回复。据当地一媒体记者称,郑州市房管局一位领导曾表示,市房管局对二七区房管局是指导关系,二七区房管局的上级单位是二七区政府。

郑州“房妹”被曝有两个户口信息

昨天下午,爆料人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主任记者杨延方再发消息称:“女房爷(翟振峰女儿翟家慧)的两套户口均不在郑州,而是在周口市项城公安局南关派出所和上海公安局松江分局大学城派出所。”记者从杨延方处获悉,翟家慧两个身份证号码前10位数分别为4127021991和4101031991。记者从权威部门查询得知,4127021991位于河南省项城市,4101031991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已迁往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派出所),照片与姓名均为同一人,但出生日期不同。昨天,记者多次拨打翟振峰手机,欲了解详细情况并求证,均无人接听,发送短信亦无回应。

相关新闻: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招生 "房叔"21套房仅申报2套被撤职

坐拥21套房产又证实“+1”番禺“房叔”被“双规”

房叔刚走"房婶"来 网曝广州退休工程师拥24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