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版主“花瓣如雨”:花都清远升值潜力巨大

——第六届广州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

房天下   2012-12-15 16:58

[摘要] 情感两性版主“花瓣如雨”透露自己有二次置业的计划,看好花都和清远,认为这两个区域做为广州的后花园,市场升值潜力巨大。

编者按:2012年12月15日,寻找幸福社区—第六届中国(广州)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于江南大戏院隆重举行,社区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来自广州200个社区业主和广大购房者、广州各大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2年各大社区榜单揭晓。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网友心声,呈现盛典精彩内容。

>>>广州购房者大会引爆全城 数千名网友齐享年度盛典(图)

>>>现场直播:广州购房者大会 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

房天下讯 情感两性版主“花瓣如雨”曾两次获得人气版主称号,“虽然今年没有参加人气榜评选,但每年都必定到场支持。”她对记者说。

花都清远潜力巨大
版主“花瓣如雨”接受记者采访

她表示“情感两性”论坛的线下活动如周末看房,游玩摄影等都会参与,并且每天都要上论坛看看,与其他网友交流互动。同时她提及论坛版面升级和更改太过频繁,容易使网友不适应。“比方说引用回复功能就很不方便,往往到最后知道谁回答了谁。”该版主建议关于这方面应该尽早解决。而关于房天下论坛的线下活动,她则表示之前跟南京、上海的网友交流,“他们都十分羡慕广州站的论坛活动,活动多,网友活跃,并且精彩绝伦”。

“花瓣如雨”透露自己有二次置业的计划,看好花都和清远,认为这两个区域做为广州的后花园,市场潜力巨大。而由于新政府上台,目前购房者应综合各方面因素,先观望再找准时机出手。

网友采访:

人气版主“很正经的老头”:明年房价有涨无跌

网友张小姐:带上父亲 第二次参加购房者大会

网友李先生:首次带女儿参加典礼节目表演

网友黄先生:希望房天下能提供更多商铺投资资讯

版主“花瓣如雨”:花都清远潜力巨大

凤凰城"红人"我是及时雨:第6次参加房天下购房者大会

版主“海龙王子”:想买芳村江景房 希望房天下提供更多优惠

版主“Meale”:南沙将是第二个亚运城 限价增城更值得出手

房天下版主西固雷达:看涨明年房价

网友:最关注楼盘折扣 渴望更多房价走向资讯

时代倾城版主一见倾情:买房不能等

活跃网友“唢呐哥”:二次置业计划投资商铺写字楼

马来西亚双飞得主黄丽:参加了6届奥斯卡活动 次中大奖

马来西亚双飞得主黄少东:首次参加奥斯卡即喜获两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