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两大成熟社区环绕左右 白云永泰地块沾光配套等买主

————广州热点地块追踪系列之“白云区永泰宅地”

房天下   2012-11-07 21:21

[摘要] 10月29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了11宗经营性用地的出让公告,其中白云区占去两宗宅地,其中一个就是永泰村集贤庄地块。和白云区的另一宗一线临江的罗冲围松鹤街地块相比,永泰地块似乎有些先天不足,但却也不乏亮点,除位于白云新城“副中心”北延区外,更毗邻“岭南新世界”。

编者按 离媒体一致报道的“最快将在10月地启动卖地方案”的日期越来越近,而政府对于金融城卖地却还没有动静。尽管各地大鳄争地早不是新闻,但或许在十八大召开前夕,广州地市不会有太大动静。而仍有无数地块引起房企们的无限遐想。早前有消息爆出,白云将推7宗地;而越秀集团又“放话”将斥百亿夺下海珠广纸巨无霸综合体……这说明今年成交并不理想的广州地市一直很热闹,大鳄对优质“面粉”的激烈争夺激烈,从来没有间断过。房天下整理今年颇为引人注目的地块,告知您如今它们的面貌与动向。

10月29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了11宗经营性用地的出让公告,其中白云区占去两宗宅地,其中一个就是永泰村集贤庄地块。位于白云区的白云山板块还将推出永泰住宅地,总占地面积 33334平方米,容积率不超过3.5,建筑面积不超过93335平方米。据了解,该地块折算起拍价为7900元/平方米。

和白云区的另一宗一线临江的罗冲围松鹤街地块相比,永泰地块似乎有些先天不足,但却也不乏亮点,除位于白云新城“副中心”北延区外,更与岭南新世界、集贤苑相邻。岭南新世界目前在售高层单位价格已达2.2万元/平方米。

永泰地块的优势就是紧邻成熟大社区岭南新世界,作为白云区卖得最火的大型楼盘项目之一,岭南新世界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小型城市社区,周边基础配套已经相对成熟,而这一切无疑可以被永泰地块所共享。华发股份就表示对该地块感兴趣,更有传言称新世界将参与此地块的竞夺。

土地追踪系列:占据金融城规划良好地段 油脂厂旧改地工厂仍在作业

土地追踪系列:美林再占珠江新城一商业席位 马场路商业地已动工

 地块位置
地块所在位置就是图中黄色区域(来源:资料图片)

地块环境
地块现状(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欢阴)

相关阅读:

世联地产:土地供应放量 南沙价格上行

10月广州卖地收入大涨八成 共出让17宗地块

天河萝岗之间将建凤凰山隧道 预计2016年完成

下一篇:广州今推11宗靓地 荔湾白云住宅地块一线临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