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许家印赴榕考察 恒大进军福州布局旅游地产

羊城晚报  2012-10-27 00:00

[摘要]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赴福州市考察,福建省委领导、福州市委四套班子一行会见了许家印一行,双方就恒大集团进一步加快在榕投资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当天,福州市政府与恒大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赴福州市考察,福建省委领导、福州市委四套班子一行会见了许家印一行,双方就恒大集团进一步加快在榕投资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当天,福州市政府与恒大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恒大将在福州倾力打造福州海洋文化旅游城项目和福州海峡国际贸易中心项目,继续扩大其旅游地产的布局蓝图。

看好福州未来两大项目巨资投入

当天,福建省委领导对许家印一行到福州考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赞扬恒大近年来发展迅速,规模和品牌优势更加突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则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对恒大集团的支持,他表示,恒大始终坚持寻找并进入增长潜力的项目与城市,十分看好福建省尤其是福州未来的发展,真诚希望能有机会加入到福州的城市建设中,用精品项目推动福州经济和城市可持续发展。

当天下午,福州市政府与恒大集团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两大项目,一是集旅游度假村、世界风情酒店群、超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儿童水上乐园、歌剧院、电影城、世界风情美食街、世界风情酒吧街、游艇俱乐部等于一体的福州海洋文化旅游城项目;二是涵盖五星级标准酒店、甲级标准写字楼、品牌商业、高档 及高尚居住社区等超高层商业综合体的福州海峡国际贸易中心项目。两个项目投资巨大,对推动福州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龙头房企进军福州大受赞赏

福建省委领导表示,恒大目前已经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龙头企业,希望恒大紧抓机遇,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建设福州、发展福州。资料显示,恒大集团(3333.HK)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截至2012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1980.8亿元,是中国规模、销售面积的龙头房地产企业,在12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住宅项目2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系列。过去6年,恒大各项经济指标平均增长46倍。2011年,恒大实现销售804亿元,纳税89亿元;2012年1-9月,恒大实现营业收入370.4亿元,中国,纳税已超百亿元。陈玉霞

相关新闻:

恒大地产售楼员收好处费低价售房 被控受贿

恒大旅游综合体首次北拓 已在20城悄然布局

胡润榜2012中国首富前十:恒大许家印排名降四位

五虎斗金九 雅居乐来势汹汹恒大吃老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