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化或傍地铁重生 地铁14号线从化境内拟设9站

新快报  作者:陈齐  2012-10-25 08:17

[摘要] 广州“123”规划战略中,将从化定位为副中心,这将为从化带来怎样的转变和机遇?在日前于雅居乐小院流溪举办的“新从化新机遇——从化城市运营发展论坛”上,广州市交委规划处科长马荣军透露,广州市正在修订从化交通规划,北三环、大广高速等多条穿越从化的新建高速拉近广州市中心与从化的距离。

报道广州“123”规划战略中,将从化定位为副中心,这将为从化带来怎样的转变和机遇?在日前于雅居乐小院流溪举办的“新从化新机遇——从化城市运营发展论坛”上,广州市交委规划处科长马荣军透露,广州市正在修订从化交通规划,北三环、大广高速等多条穿越从化的新建高速拉近广州市中心与从化的距离。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主任李晓军表社,通过乘坐轨道交通14号线,从化到广州的时间会减少一半,打造到广州半经济生活圈,到珠三角一个经济生活圈。李晓军透露,未来从化整个市域将实现二纵三横网络化综合交通体系。轨道交通是14号线,在从化境内首期25.9公里,共5个站,将在2016年通车;此后二期工程将会设4个站,一直通到从化的良口镇。

“轨道交通将对房地产开发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因为轨道交通缩短了从化与主城区的距离,将吸引更多的外来业主,房地产面临更大的市场”,李晓军称,轨道交通将带来房地产价格的提升,有利于从化打造高品质地产项目。

相关新闻:

南沙公交线路7年翻5倍多 到市区多依赖班车与地铁

广州地铁4号线新造站出入口拟建21栋保障房

广州地铁七号线一期动工 全线走地下设9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