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品牌价值三年连获冠品牌冠军 价值升至248.6亿

房天下  2012-10-17 14:18

[摘要] 作为中国发展最快、规模最大、布局最广、在建面积最多的龙头房地产企业恒大地产近日品牌价值再获肯定,在一研究机构发布的评估报告中,恒大品牌价值大涨18%至248.6亿元。

房天下讯:作为中国发展最快、规模、布局最广、在建面积的龙头房地产企业恒大地产近日品牌价值再获肯定,在一研究机构发布的评估报告中,恒大品牌价值大涨18%至248.6亿元。此前,恒大已经被国务院发展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连续三年评选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成为中国房企当之无愧的品牌之王。

测评报告显示,当前,随着国家楼市宏观调控的持续深化,以限购限贷为特征的政策没有放松迹象,房企经营状况和资金情况面临严峻考验,且房企之间的分化进一步加剧;但品牌房地产企业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较高的品牌溢价效应,面对市场波动表现出较强的适应能力,销售业绩整体表现稳定。其中,以恒大为代表的高品牌价值房企表现尤为突出。

前九月纳税破100亿品牌价值飙升至248.6亿元

数据显示,在楼市紧缩的大环境下,恒大凭借着高性价比的民生产品,以及顺应调控和市场的前瞻销售策略,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0.4亿元,位列,企业总资产同比大增34%至1980.8亿元。

此外,恒大在诚信纳税、体育、文化、慈善公益等多元化领域也取得了企业品牌的突破:2012年前九个月,恒大纳税额突破100亿,已超过2011年纳税总额的11%;广东恒大女排与广州恒大足球队夺取国内联赛,全球足校——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正式开学,受到国内外体育界高度赞誉;恒大文化产业迅猛发展,实现全产业链布局;恒大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超20亿元,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五获“中华慈善奖”,成为荣获该奖的个人,彰显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

业内专家指出,房地产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已经刻不容缓,企业要注重品牌建设,发挥品牌效应,要把品牌和文化当作企业的“软实力”。恒大通过打造民生精品产品、展示行业领先业绩、推广先进管理模式与诚信经营理念、传播企业文化以及全面突破多元化领域等途径,在实现自身品牌价值整体持续跃升、连续三年荣获房企品牌价值10的同时,也对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相关新闻:

恒大旅游综合体首次北拓 已在20城悄然布局

十年精品大成之作绽放天津 恒大世纪旅游城29日开业

8月销售71.8亿 恒大800亿全年目标在望

恒大荣膺中国房企10"三冠王"淘房节百盘大惠战

恒大进121城继续领跑 净利相当于1.5个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