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房叔"21套房产多空置 商铺厂房年租百万

云南信息报  2012-10-15 08:08

[摘要] 自己和家庭成员拥有21套房产,广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只向上级部门申报了两套。据番禺纪委通报,蔡彬家庭房产数量与网帖所列数量基本一致,已决定对其停职,并作进一步调查。记者近日走访了蔡彬的这些房产,发现其大多仍处于空置状态。而其商铺厂房年租收入就达百万元。

自己和家庭成员拥有21套房产,广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只向上级部门申报了两套。据番禺纪委通报,蔡彬家庭房产数量与网帖所列数量基本一致,已决定对其停职,并作进一步调查。记者近日走访了蔡彬的这些房产,发现其大多仍处于空置状态。而其商铺厂房年租收入就达百万元。

据记者现场走访及相关房地产信息估算,“房叔”未注销的21套房产价值共计3553.7万元(两栋厂房除外),共分为三大类:其中住宅7套,约1855万;商铺8套,约1642万;厂房2栋共4000余平方米,无法估值,但年租金约81万;车位4个,约56万。记者调查发现,“房叔”约有7处商铺、厂房用作出租,年约百万,但“房叔”的大部分住宅却均处于空置状态。

相关新闻:

番禺城管政委坐拥21处房产 蔡彬瞒报房产情况被停职

郎咸平:中国人正在上的四个大当 房产排!

广州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及其家人拥有21处房产

郎咸平称房产限购如石头压火山 迟早再次爆发

下一篇:温州夫妇6465万购房遭煤气困 中海项目被指欺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