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越秀·可逸阳光HOLD市桥南 今朝有“九”今朝“ ”

房天下  2012-09-26 16:54

[摘要] 虽然楼市“金九”已渐进尾声,但即将迎来的中秋、国庆 周又再度将广州楼市带入传统的“银十”旺季,番禺目前 火的市桥南板块也不例外。在历经城南源著和越秀·可逸江畔率先开盘两轮洗客之后,越秀·可逸阳光 后登场却在开盘当日创下2.8亿销售奇迹,更是可圈可点。

虽然楼市“金九”已渐进尾声,但即将迎来的中秋、国庆 周又再度将广州楼市带入传统的“银十”旺季,番禺目前 火的市桥南板块也不例外。

早在“金九”到来之前,该板块三大明星楼(小区网论坛)盘——雅居乐·城南源著、越秀·可逸江畔、【越秀·可逸阳光】竞相开盘创下销售佳绩,九月到来之前便已在广州楼市掀起一股旋风。而在历经城南源著和越秀·可逸江畔率先开盘两轮洗客之后,【越秀·可逸阳光】 后登场却在开盘当日创下2.8亿销售奇迹,更是可圈可点。

近日,在对于市桥南的走访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随着 周的 ,三个项目在市桥南的竞争已达白热化阶段,无论是 出口还是各大路口,随处可见项目举牌及置业顾问服务待客的身影。其中可逸江畔作为市桥南的 项目主打120-190㎡的大户型产品,单价也为三个项目中的 ,而城南源著在户型上面积 小, 仅为94㎡三房单位,目前已进入尾货阶段。

相比之下,【越秀·可逸阳光】的户型 为丰富,目前主推的二期房源为82-135㎡两到三房产品,不仅满足首次置业的刚需客户,还能满足有更多品质需求的首改型买家,在户型的设计上采用全部纯南朝向,达83%的超高实用率、房间方正实用。

在价格上,虽然城南源著也同样打出了9800元/㎡的超低单价,但与【越秀·可逸阳光】同样的 9800元/㎡相比,还是稍逊一筹。

首先,作为越秀地产首入市桥南的重磅项目,【越秀·可逸阳光】拥有5万平时尚水景园林、六大庭院超过50%的绿化率,高层可望江景,景致一流。由16栋13 住宅组成,容积率1.8,是广州罕有的低密度绿色精品社区。

另外,【越秀·可逸阳光】所处的番禺 医院商圈,拥有华润万家、养生广场、奥园广场、省级名校等 生活配套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在三个项目中配套 为 齐全,生活的丰富和方便毋庸置疑。

更主要在交通上,【越秀·可逸阳光】拥有番禺 医院总站的20多条公交线路便捷交通,这是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加上规划中的未来双 线路围绕,【越秀·可逸阳光】地段的便利性和尊贵在市桥南首屈一指,刚需客户在这一点上尤为赞叹。因此,【越秀·可逸阳光】也获得了更多广州购房者的青睐。

近期,【越秀·越秀可逸阳】光周末接连推出“市桥记忆·沙湾文化节”等置业活动,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关注,售楼现场除了洽谈区来往客户络绎不绝,样板间内更是人头攒动,多数看房者都对【越秀·越秀可逸阳】的户型设计感到赞叹。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越秀·可逸阳光】的去货速度惊人,趁着十月 周来临在即,作为市桥南性价比、品质 的楼盘,欲购需从速。

据了解, 周期间,【越秀·越秀可逸阳】举办精彩的国庆“7080的怀旧巡礼”及“阳光云惊喜”活动,到场客户即可获惊喜礼品,免费品尝精致茶点美食。十一 周期间在广州天河骏汇广场( 一/三号线体育西站G出口)设免费接送专车,悠悠长假,可逸阳光 是你一个不错的出游选择,接送详询:349070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