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进入商品房"限售"时代 高价盘证实限卖

房天下   2012-09-25 11:43

[摘要] 9月24日晚上,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在微博上就广州珠江新城“被限卖”的传闻给予了回应,微博称:“对珠江新城等中心城区个别异常高价的住宅项目暂时采取适当限制预售规模、控制交易节奏的措施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

编者按:9月24日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广州正针对房价较高的局部区域采取“限卖”的做法以调控房价。9月24日晚九时,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终于在微博上就此传闻给予了回应:“对珠江新城等中心城区个别异常高价的住宅项目暂时采取适当限制预售规模、控制交易节奏的措施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继限购、限价后,广州正式宣告进入商品房“限售”的时代。

搜房网讯 9月24日晚上,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在微博上就广州珠江新城“被限卖”的传闻给予了回应,微博称:“对珠江新城等中心城区个别异常高价的住宅项目暂时采取适当限制预售规模、控制交易节奏的措施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

广州市土房管局:适当限制预售规模是必须的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官方微博图片显示

昨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广州正在采取限卖的做法以调控房价。虽然该微博后来被删除,但珠江新城一位项目老总在下午跟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广州“限卖”高价楼盘房价

“对符合预售条件的房地产项目,只允许发一部分预售证,像珠江新城只能预售三分之一。”该网友的微博内容显示。据了解,广州此做法目前仅停留在“地下”层面,并未允许曝光。

该微博一经发出,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评论称,“这样惜售的做法恐怕会使房价越调越高。”,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这不是真的,可以看到相关部门出来辟谣。”

关于此消息是否真实可靠,记者昨日下午跟珠江新城部分项目的开发商求证,其中某项目的老总跟记者表示,“真有此事,我们就是例子之一”。

而在官方方面,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宣传处处长黄红英在昨日17点30分时告诉记者,关于此问题可稍后留意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微博,以获取的官方回应。而记者也同时发现,最初爆出该消息的微博已经显示被删除。

1.广州限卖政策会否影响您的置业投资计划?(单选,必答)

  会,限卖会影响市场上货量的供应以致减少入市 
  不会,限卖不等于不能买,目前市场上的货量挺充裕 

2.广州楼市限卖空降“金九银十”,对其热度影响有多大?(单选,必答)

  影响很大,金九银十可能褪色 
  影响不大,对高价盘限卖不足以影响整个楼市 
  没有影响,上有对策下有计策 

3.限购令加上限卖令,您对下半年广州楼市怎么看?(单选,必答)

  量跌价涨 
  量价齐跌 
  量涨价跌 

4.广州限购令执行近两年,对您的置业计划是否有影响?(单选,必答)

  有 
  没有 

5.您觉得楼市限购令将持续多久?(单选,必答)

  持续到2013年底
  持续到未来2~3年
  持续到未来4~5年 
  不确定 

6.今年年底前您是否有置业计划?(单选,必答)

  有    没有 

 

相关新闻:

多地大摆"土地宴" 高地价或引出更大力度调控

厅局级官员眼中经济热点 十八大前关心楼市调控

调控仍有介入空间 今年“金九银十”房价难大涨

多部委密集表态楼市调控 新政不会超新国八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