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冼村改造重大突破 春都酒店完成签约

房天下  2012-08-28 15:42

[摘要] 冼村改造作为广州城中村改造的重点项目之一,近日又有较大进展。作为村内两大集体物业之一的广州春都酒店,于2012年8月20日与冼村经济发展公司签订租赁合同解除协议,并于24日前移交部分物业给村公司,物业整体交付将于今年12月15日之前完成。

冼村改造作为广州城中村改造的重点项目之一,近日又有较大进展。作为村内两大集体物业之一的广州春都酒店,于2012年8月20日与冼村经济发展公司签订租赁合同解除协议,并于24日前移交部分物业给村公司,物业整体交付将于今年12月15日之前完成。

“春都酒店原址用地也将用于村民的安置,村民回迁指日可待。”村公司负责人冼总表示,集体物业成功搬迁标志着冼村改造再次取得突破性进展。依据规划,春都酒店用地为村民复建安置区,是村民小户型住宅所在区域,酒店的搬迁为原址复建腾出空间,此举将加速冼村整体改造的进度。

据了解,春都酒店一直是冼村的重要集体物业之一。冼村改造启动后,春都酒店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配合拆迁工作,本月20日与村公司签订租赁合同解除协议。依据合同,春都酒店24日已将位于租赁场地一楼东北面的原招商银行经营场地以及二楼、三楼全层交还给村公司,2012年12月15日前,春都酒店将租赁场地清空后把物业整体交付给村公司。

同时,集体物业的搬迁也极大影响了村民的心态,春都酒店的搬迁为原址腾出空地,对未签约村民起到了带动作用,使村民对冼村改造和原址回迁更有信心。昨日不少未签约村民聚集到签约中心,主动咨询有关事宜,村民冼某说,“不拖了,春都酒店都搬了,还等到几时?”据签约中心数据显示,近日村民签约量明显上升。冼村改造已是大势所趋,拆迁工作进展顺利。

相关新闻:

冼村改造:保利增资拆迁补偿 一次性发全年临迁费

冼村改造发放"定心丸"村民领取数万元临迁费

冼村村民可一次领数万临迁费 村民望早日回迁

珠江新城冼村改造规划出炉 拟建29栋高层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