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原潘婉霞:住房信息联网实际作用要参考楼价变动

房天下  2012-06-29 14:54

[摘要] 对于全国个人住房信息联网,中原地产潘婉霞认为,目前联网对我们没有实际上的影响,至于联网之后的意义,她认为这将产生一个新的平台,就是个人房产的查询平台,这个平台一旦建立,就会在三个方面得以使用。

搜房网讯 对于个人住房信息联网,中原地产潘婉霞认为,目前联网对我们没有实际上的影响,至于联网之后的意义,她认为这将产生一个新的平台,就是个人房产的查询平台,这个平台一旦建立,就会在三个方面得以使用。

对于政策变动,她认为,房产税有可能会跟限购并存的,暂时来说,上海、重庆两个城市已经发生了房产税和限购并存的情况。“现在是否会加严和升级调控力度,我认为国家还是有余地可以把握的,现在是否要用,要看楼价是否可控,还有就是楼价是否会反弹,如果反弹超过度的控制,就会有更加严厉的政策出台,如果没有的话,一切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加码的几率是不大的”,她说。

》》》调查分析:40城个人住房信息联网 超6成网友认为限购再升级

相关新闻:

五问40城市住房信息联网:个人信息存泄露隐患

住房信息联网提速 将对房产税征收提供数据支持

40城住房信息联网大限再至 完成率仅45%

揭露40城个人住房信息联网背后的四大"阳谋"

下一篇:广州保利半年销售破百亿 在穗业绩超过招万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