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全市共258所省市级小学 市区学位房置业门槛75万起

房天下  2012-05-09 18:36

[摘要] 根据记者收集到的比较齐全的广州市省一级和市一级小学学校的名单统计(其中省直属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市直属的广州市协和小学,没有纳入区域统计),广州全市共有省一级小学102所,市一级小学156所。其中中心六区拥有市一级或以上的小学有158所,郊区共100所。

根据记者收集到的比较齐全的广州市省一级和市一级小学学校的名单统计(其中省直属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市直属的广州市协和小学,没有纳入区域统计),广州全市共有省一级小学102所,市一级小学156所。其中中心六区拥有市一级或以上的小学有158所,郊区共100所。其中拥有全市市一级或以上小学的是越秀区,共有省一级小学20所,市一级小学29所;其次是番禺区,有省一级小学14所,市一级小学30所;之后是白云区,有省一级小学11所,市一级小学16所。

市区拥有市一级或以上的小学较多,除了数量的越秀区和数量的黄埔区,其他各区的数量都比较均衡。而郊区各区的市一级或以上的小学的分布则相差比较大,不过,一般与当地的居住人口相关,番禺和花都的数量比较多,南沙和萝岗则比较少。

广州十区二市省一级和市一级学校数量统计表(单位:所)

行政区省一级市一级总计
越秀区202949
海珠区101626
荔湾区101424
天河区91221
黄埔区819
白云区111627
番禺区143044
花都区81220
南沙区167
萝岗区235
增城市3811
从化市4913
全市102156258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相关阅读:

慎防学位泡汤 购买学位房必看6大注意事项

荔湾学位“北紧南松”好学校学位房依然紧张

天河:购学位房未入户入住 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学位

广州家长如何突击学位房? 手楼有希望赶今年入学

下一篇:扬州买房奖励政策一波三折 盘点5城短命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