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调查:信贷收紧 作为房奴的你伤着了吗?

搜房网  2011-10-11 08:54

[摘要] 自九月底来,银根收紧的信号频传,银行大喊7折利率亏本,广州各大银行基本已将首次置业的房贷利率提高3成,是否取消7折利率在全国各大城市掀起热议的浪潮,银行内部人士透露因为利率的上浮甚至可能出现购房者等不到放款而退房的状况。

自九月底来,银根收紧的信号频传,银行大喊7折利率亏本,广州各大银行基本已将首次置业的房贷利率提高3成,是否取消7折利率在各大城市掀起热议的浪潮,银行内部人士透露因为利率的上浮甚至可能出现购房者等不到放款而退房的状况。今日,有媒体从中介处获悉,二手房一次性付款购房的比例飙升至40.4%,这是近两年来未曾有过的现象。业内人士预计,进入第四季度,银行信贷额度紧张的局面会更加严峻。房奴们,房贷收紧伤着你了吗?


1.房贷收紧,是否影响您的购房计划?(单选,必答)
 有  没有 
2.您会不会因为房贷紧张(例如迟迟无法放款)的问题,考虑退房?(单选,必答)
 会  不会 
3.利率上浮你将选择何种方式应对?(单选,必答)
 提前结束还贷  不作应对  其它: 
4.如果买房,您更倾向于选择什么付款方式?(单选,必答)
 一次性付款   商业贷款   公积金贷款 

相关新闻:

油价下调!网友狂传"人生压力图"仍高呼活不起

薪水大调查 在广州做房奴至少每月赚4750?

买房不容易!网友戏说买房的16种"死法"(组图)

下一篇:开发商背水一战 搜集全市笋盘均价43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