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二手房停贷 你还买房吗?

房天下  2011-07-19 08:51

[摘要] 楼市调控持续出击,货币政策进一步紧缩。据了解,目前广州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已暂停二手房贷。而未暂停二手房贷的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均表示“额度紧张”。房贷政策越收越紧,你的购房大计会否受到影响呢?

调查:二手房停贷,你还买房吗?

楼市调控持续出击,货币政策进一步紧缩。据了解,目前广州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已暂停二手房贷。而未暂停二手房贷的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均表示“额度紧张”。无论是否首次购房,购房者一般都需要承担上浮10%~30%不等的利率。房贷政策越收越紧,你的购房大计会否受到影响呢?


1.在申请二手房贷的时候有无遭受过“不公平待遇”?(单选,必答)
 有。
 没有。 
 没有申请过二手房贷。 

2.房贷政策进一步收紧,你是否会推迟自己的购房计划?(单选,必答)
 会,贷款难度加大,等政策松绑再说。
 不会,房价是不断上升的,此时不买以后只会更加买不起。 
 不知道,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 

3.二手房贷形势比一手房贷更为严峻,是否会考虑转向一手房?(单选,必答)
 会。 
 不会。 
 原本就打算手房。 

4.你认为暂停房贷这一调控措施能够有效抑制房价上涨吗?(单选,必答)
 能,这一政策会逼退很多潜在买家,冷却楼市热度。 
 不能,无论怎么调控,买得起的照样会买。 
 不知道。 

5.在调控政策频出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在什么时候出手买房?(单选,必答)
 越早越好,对调控没有信心,担心越调越高。 
 下半年,到时候调控效果凸显,房价应该已经降下来了。 
 看自己资金情况而定。 




相关新闻:

广州民生银行等股份制银行暂停二手房贷业务

外资行:首套房首付50% 二套房贷利率一般上浮40%~50%

一线城市房贷紧张 部分银行暂停房贷

二线城市即将限购 房贷暂停也在蔓延

下一篇:网上晒保障房进度 企业宿舍计入保障房"凑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