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陈大旺:广州调控有成效 暂不走“限价”路

房天下  作者:罗嘉莉  2011-04-22 16:36

[摘要] 珠三角房博会4月22日在锦汉展览中心举行,广州市房管局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处长陈大旺出席了本次房博会的开幕式。他在随后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十区暂时不会实施“限价”措施,下一步具体怎么走,将按国家的进一步要求。

编者按:4月22日上午,2011年珠三角房地产博览会在锦汉展览中心拉开序幕。本届房博会主打“城际轻轨宜居生活”吸引了肇庆及清远等珠三角城市前来助阵,富力、恒大、颐和、合生、龙光、碧桂园、合富辉煌、新世界等八大开发商也在房博会一一亮相。搜房网记者兵分N路,为广大购房者直击各大开发商动态。

搜房网讯 珠三角房博会4月22日在锦汉展览中心举行,广州市房管局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处长陈大旺出席了本次房博会的开幕式。他在随后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十区暂时不会实施“限价”措施,下一步具体怎么走,将按国家的进一步要求。

【专题:聚焦2011年珠三角房博会】

【直播:搜房网直击:珠三角房博会"楼模"抢镜 市民多对调控失望

房博会 房价 限价

广州市房管局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处长陈大旺接受记者采访

广州暂不走“限价”路

增城对楼盘实施限价,从化亦在五一前夕跟进,广州是否会在全市十区铺开“限价”? 陈大旺表示,广州市的楼市调控政策将会按照国家的要求实施,暂时不会实施单盘限价;他说,增城和从化限价,是两地市政府根据区域的实际特点出台的具体措施,广州未必会跟进。

广州调控有成效

陈大旺表示,他认为广州楼市调控政策已经取得成效,“个,广州2011年季度的成交价格有所下降了;第二个,一季度广州的成交量也缩减了;再看,第三个,从购房者结构这方面看,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现在广州首次置业的比例已经高达90%,这三个方面足以证明,我们的调控是卓有成效的”。

广州或考虑“一房一价”

国家发改委在今年三月明确发文,房地产项目销售需要做到“明码标价”,此前业内曾传出,广州将通过网上公示一房一价的形式执行“明码标价”。对此,陈大旺表示,广州正在考虑相关的细则,目前暂未实施“一房一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