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楼市4月冷清开场 小长假仅有3个盘上市

新闻晚报  2011-04-06 17:44

[摘要] 3月下旬新盘供应集中释放,清明小长假的楼市却显得格外冷清,全市仅有3个项目开盘上市。记者日前来到宝山罗店附近的某楼盘现场查看,这是小长假中开盘的惟一一个纯住宅项目,而另外两个均为楼项目,“房少人更少”无疑成为4月楼市开局的真实写照。

3月下旬新盘供应集中释放,清明小长假的楼市却显得格外冷清,全市仅有3个项目开盘上市。记者日前来到宝山罗店附近的某楼盘现场查看,这是小长假中开盘的惟一一个纯住宅项目,而另外两个均为楼项目,“房少人更少”无疑成为4月楼市开局的真实写照。

“我们这次属于加推房源,今天就开一栋楼。两梯四户总高9楼,仅有36套房源,售价与此前基本持平。”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地处外环以外加上记者探访当天早上阴雨,记者注意到,前来购房看盘的客户并不多。事实上,该楼盘早前已经通过购买金卡的方式“圈定”了意向客户。开盘当天,金卡客户可以获得6万元的总价优惠。在现场张贴的销控表上,记者注意到,该楼盘实行一房一价,均价每平方米2万元。

“看来调控还是有效果的,虽然没有降价至少也没涨价。”对该楼盘留意多日的张小姐说。截至记者离开,销控表上共有18套房源被预订,占此次开盘的50%。考虑到该楼盘地处偏远售价不低,这样的成绩似乎也预示着楼市的一丝暖意。

据计算,小长假三个楼盘上市总计推盘套数约280套,环比上周末(3.26-3.27)的1500套骤减81%。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指出,在经历了3月中下旬连续两个星期的大幅放量之后,开盘量暂时出现小幅回落属正常现象,同时受随后清明假日影响,部分项目也延缓了推盘步伐。

刚刚过去的3月,成倍增长的交易面积表明楼市正发生一些变化,而4月上海市内预计共有46个住宅项目开盘,但大部分项目并未给出具体的开盘时间,售楼处在开盘时间方面给出的答案也相对“含糊”。

春季置业大行动升级啦!为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公平化,2011年3月20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搜房网正式面向全行业发出“放心房”倡议书,呼吁2000万购房者、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数百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放心房”行动。放心房大行动包括“万人看房团”、“放心房认证”、“婚房行动”、“地产佳人秀”四大活动。我们将推出五大“放心”承诺,时间为购房者的项目提供全面的分析解读以及360度全面展示,为购房者提供最详尽的信息  >>>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