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广州新政将满月 看涨广州房价者两个月来首次大反弹

房天下   2011-03-23 18:02

[摘要] 广州新“国八条”细则即将满半月,从化增城未被纳入限购范围,近两周增城的成交量更逆市上升。伴随着广州楼市政策的明确,无论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于后市的判断都有了新的更清晰的判断。搜房网的追踪调查显示,广州新政落地后,截至3月9日,看涨今年广州房价的比例急涨至59.2%,是中央公布新“国八条”后首次大幅反弹。

搜房网讯 广州新“国八条”细则即将满半月,从化增城未被纳入限购范围,近两周增城的成交量更逆市上升。伴随着广州楼市政策的明确,无论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于后市的判断都有了新的更清晰的判断。搜房网的追踪调查显示,广州新政落地后,截至3月23日,看涨今年广州房价的比例急涨至59.2%,是中央公布新“国八条”后首次大幅反弹。同时,调查结果显示,网友对于“抑制房价”的理解有很大的分歧。

调查:温家宝总理再表调控房价信心 你如何理解? 】

网友对2011年广州房价走势预测

近两个月来 看涨广州房价比例首次大反弹

广州新政细则落地后,看涨广州房价比例急剧反弹至近6成。(数据来源:搜房网)

在2月24日广州新政落地前细则内容率先曝光,一度传出从化增城也将纳入“限购”范围,市民对于广州的调控效果的信心也大增,截至2月21日的搜房调查显示,看跌广州房价的比例一度升至近6成,也超过了看涨房价的人数。

7成网友称广州新政对其影响很大 看跌房价人数急升

广州新“国八条”细则曝光后,认为广州房价将下跌的比例急升至58%。(数据来源:搜房网)

43%网友称今年广州房价将下降 比1月前调查升10%

央行加息后,43%网友预期2011年广州房价将下降。(数据来源:搜房网)

43%网友称今年广州房价将下降 比1月前调查升10%

截至1月17日,认为2011年广州房价将下降的比例只有32%。(数据来源:搜房网)

随后新政细则在2月24日正式公布,从化增城未被纳入限购,网友的预期开始出现变化。截至3月中广州新政即将满月之际,搜房调查结果显示,看涨房价人数已经急剧反弹至59.2%,反超看跌的比例,而看跌人数也跌至24.7%。而认为广州房价将稳定的有16.2%的网友。

7成网友称广州新政对其影响很大 看跌房价人数急升

43%网友称今年广州房价将下降 比1月前调查升10%

43%网友称今年广州房价将下降 比1月前调查升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