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云新城"绿地中心"将动工 拟建设商业综合体

广州日报  作者:文远竹  2011-03-10 08:2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广州白云区获悉,白云新城“绿地中心”目前已经完成各项审批手续,拟于今年上半年动工兴建。该地块拟建设商业综合体,包括一栋地标建筑——高度200米的塔楼和商业裙房等。

记者昨日从广州白云区获悉,白云新城“绿地中心”目前已经完成各项审批手续,拟于今年上半年动工兴建。该地块拟建设商业综合体,包括一栋地标建筑——高度200米的塔楼和商业裙房等。

据介绍,白云新城“绿地中心”地块位于云城西路东侧齐乐路南侧,临近地铁2号线及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用地面积3978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 万平方米。拟建设商业综合体,包括一栋地标建筑——高度200 米的塔楼和商业裙房等。

顶层拟打造企业家俱乐部及艺术画廊,创造高尚的文化艺术展示场所,与白云新城所倡导的文化和生态理念相契合。

相关新闻:

2011热点板块楼盘展望 在广州你该把家安到哪

珠江新城涨不过白云新城 白云新城房价5年升230%

白云新城新规划 将打造80平方公里宜居新城

新“地王”效应下 飞翔公园周边二手楼涨2000元

下一篇:装修这点事儿 72图全程曝光省钱装修秘笈(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