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楼价普遍看涨 房管部门称:将密切关注房价

广州日报  2011-03-09 10:00

[摘要] 昨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再一次就楼市限购话题回应网络问政,“将全面衡量全市房地产发展态势,向佛山市政府报告,再决定是否执行或如何具体执行住宅限购措施”。

昨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再一次就楼市限购话题回应网络问政,“将全面衡量全市房地产发展态势,向佛山市政府报告,再决定是否执行或如何具体执行住宅限购措施”。

楼市成交活跃

据统计,去年佛山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达781.36万平方米,超过广州、深圳等地区,成为全省各地级市中的销售面积。销售均价7448元/平方米,同比上涨幅度达27.2%,创近几年来涨幅。

业界对佛山今年的楼价趋势也普遍看涨。

而此前有消息称,住建部初步拟定的第三批执行“限购令”的城市,主要包括已限购城市之外的大中型城市以及交易比较活跃的三线城市。佛山是否限购再度成为众多市民和开发商关注的焦点。

密切监测销售量及价格

昨日,针对网友的疑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正在密切监测全市房地产市场的销售量和销售价格等信息,同时密切关注国家、省的相关政策动向和省内外城市的相关情况。

“将全面衡量我市房地产发展态势,向市政府报告,再决定是否执行或如何具体执行住宅限购措施”。

合并户型不好卖了

近日,针对广深限购,不少楼盘抓紧时间利用佛山“政策洼地”的机会搞促销。

但有业内人士认为,考虑到前景和风险,购房者未必会选择此时入市。

相关新闻:

部分城市成交下跌八成 房价下行压力逐渐累积

二线城市:稳定房价压力没那么大 限购更温和

一线城市房价初现下挫苗头 开发商寄望在五月

今日话题:两会委员PK官员 房价还在假坚持?

下一篇:房价调控目标将出 广州一手楼合理价不超1.5万元

2月12日,搜房网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广州站区正式启动!汇聚行业核心力量,号召全社会关注楼市,关注购房者需求,通过“置业大调”、“万人看房团”、“网络房展”、“券风潮”、“婚房行动”、“地产佳人秀”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汇集广州及300多个城市的优质资源,以折扣为主旨,以“刚需”为目标,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品牌项目、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为购房者提供快捷有效、科学合理的购房指导,为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而努力>>>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