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合富置业龙斌:买家理性消费 广州不会出现退房潮

房天下  作者:黄晓萍  2010-10-15 12:30

[摘要] 合富置业首席分析师龙斌接受搜房网采访时表示,广州版限购令对楼市产生的影响只是短暂的,市场不久以后会恢复原型。

编者按广州二次调控细则表明,广州将限购不限外。在广州公布的二次楼市调控4大措施中,户籍家庭和常住非户籍家庭只能限购一套新房,二套房贷首付不低于5成,三套房及以上房贷全面停贷,住房公积金同步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广州版新政对楼市有哪些影响?搜房网马上连线专家。

合富置业首席分析师龙斌接受搜房网采访时表示,广州版限购令对楼市产生的影响只是短暂的,市场不久以后会恢复原型。 广州版限购令一出,楼市是否会出现退房潮呢?龙斌分析道,拿得出首付的购房者基本上有足够能力购房,买越贵的房子的人越富有,在购房消费上,广州购房者还是比较理性的,所以新政不会对已有买房举措的购房者产生影响。

广州版的限购令是否合理?龙斌表示,几大重要城市,如上海、北京、南京等地都相继出台调控细则,在这样情况下,广州必须跟随主流步伐,目前调控细则广州楼市是否合理很难下定论。但是,龙斌强调调控细则对广州刚性需求买家来说,是不合理的,尤其对改善性买家而言。

相关新闻:

珠江地产:以更灵活的付款方式应对广州新政细则

满堂红陈靖:广州公积金政策对市场影响不到10%

伍岳峰:广州政府实事求是 限购令比较合理

彭澎:广州新政细则比预期严厉 内容很有广州特色

下一篇:房价:四成人看跌三成说稳 成交量:后两月或急降一半

关注购房者 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搜房网“关注购房者联盟”成立以来,为广大购房者看房买房带来便利。10月30日,广州搜房网将举办大型看房团活动,此次看房团包括增城、花都、萝岗、南沙、新塘、荔湾、从化、番禺、清远九条线路,将和网友共同亲临各大区域内的21个楼盘。把握“金九银十”最后机会,看尽广州折扣房,最优惠楼盘“4字头”起>>>报名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