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第二套房更易积金贷款? 不可能!

新快报  作者:黄琼  2010-07-07 08:00

[摘要] 4月份起实行的住房新政尤其是第二套房放贷更加严格,很多人的商业贷款已经没有利率优惠了,“会有很多人转而进行公积金贷款吗?”对此,梁建民表示,公积金贷款数量目前没有太大的变化。

中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梁建民提醒市民不要相信

只要还清套房贷款,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更容易,而且额度更大?昨天,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梁建民做客“民声热线”时表示,这只是个传闻,市民不要相信。

“从7月1日到11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升级,可能有些地方不能办理住房公积金这方面的业务,不知道中行这个时间能否办理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业务呢?”对于这个提问,梁建民表示,中行去年10月14日起已经上线广州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新系统,所以这次升级对中行来说没有影响,还是可以办这个业务的。不过,他同时表示,这次升级中行还是会提升内部的一些程序,现在职工个人每次提取公积金都要提供房产证、按揭合同等,今后待新系统升级优化后,除了次要核对各种资料,以后如再提取,则可以每半年划入指定账户中,从而进一步方便提取人。

梁建民表示,中行至今没有收到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的通知,也就是说现在仍然执行原有的相关规定。

4月份起实行的住房新政尤其是第二套房放贷更加严格,很多人的商业贷款已经没有利率优惠了,“会有很多人转而进行公积金贷款吗?”对此,梁建民表示,公积金贷款数量目前没有太大的变化。

相关新闻:

易宪容:"二套房认定标准"作用不可低估

银行将严格执行二套房认定标准 炒房难上加难

下一篇:广州将掀推地潮 新盘新货或供大于求

推荐阅读在搜房网11周年到来之际,广州搜房网将于7月25日举行万人大型看房团活动,届时会有17条线路,遍布51个楼盘。网友可通过搜房网进行报名,也可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电话:400-630-8888秉承关注购房者的主题,搜房网将以更实际的行动,为中国购房者服务,并承诺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