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金港城房天下独家团购 团购优惠额外95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晓敏  2010-06-08 19:42

[摘要] 房天下讯 “楼市百团大战招募正规军”火热进行中,继方圆大学时光团购活动圆满结束之后,富力金港城房天下独家团购活动现已盛大启动,购房者参加团购优惠可享受额外95折优惠。这也是房天下卡会员服务5月初全面升级后,房天下“关注购房者”活动的又一高潮。

房天下讯 “楼市百团大战招募正规军”火热进行中,继方圆大学时光团购活动圆满结束之后,富力金港城房天下团购活动现已盛大启动,购房者参加团购优惠可享受额外95折优惠。这也是房天下卡会员服务5月初全面升级后,房天下“关注购房者”活动的又一高潮。

据悉,参与富力金港城房天下活动的购房者,将可以体验到房天下卡会员全面的升级服务。购房者不但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实现24无缝在线报名看房,还可以通过400 630 8888直拨电话实现咨询、报名看房和登记房天下卡等等。房天下将针对房天下卡会员看房需求定制看房线路,并定期回访购房者。

此次,广州房天下与富力集团强强联手,启动富力金港城的项目团购,购房者在享受富力金港城所有常规优惠的同时,只要报名参加房天下的团购活动即可享受额外95折!

富力金港城为此次房天下团购活动推出了众多户型,以供购房者选择。

看得见的实惠,让购房者在最快捷的房天下平台上体验愉快购房。为了给购房者更多便捷,房天下上提供全天候自助报名和直拨400电话报名(直拨热线:400 630 8888)

富力金港城房天下团购 持房天下白金卡额外95折

富力金港城外景(图片来源: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