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香江控股任伶甡:广州新政出台 大众尚需时间消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黎艳  2010-05-21 18:20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广州新政细则落地。今天下午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我市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新政的意见,政府并未对三套房停贷做出限制,二套房认定标准将于近期落地。针对广州楼市新政,搜房网记者采访了业内人士香江控股营销总监任伶甡。

编者按:千呼万唤始出来,广州新政细则落地。今天下午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我市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新政的意见,政府并未对三套房停贷做出限制,二套房认定标准将于近期落地。针对广州楼市新政,搜房网记者采访了业内人士香江控股营销总监任伶甡。

广州新政细则今落地 并未对三套房停贷做出限制

各大银行会因地制宜出台相关政策

新政细则明确指出,会严格遵循中央政策,广州市出台的《贯彻意见》暂时没有规定限购措施,细则指出不对三套房停贷做出限制,二套房认定标准将于近期落地,增加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重视夹心阶层住房问题是多层次住房政策体系。“广州三套房贷没有限制,让各大银行自行制定,但是我认为各大银行会始终贯彻国家方针,对不同地区会因地制宜的出台相应措施,”任伶甡说。

市场不会马上做出反应 大众尚需一段时间消化

新政出台前买房者和投资客都持观望态度,从成交数据来看,今年市场成交量一路下滑。“今年市场一路呈献疲软,新政出台后市场不会马上回暖或做出反应,因为大众尚需要一段时间消化,然后做出判断,”任伶甡表示。

相关新闻:

元邦地产吴标:广州新政影响力短期还是有的

黎文江:广州新政符合实际 房价将持续在高位盘整

广州新政细则出台 高力国际料市场仍将观望

黄文波:广州暂不存在“不发预售证控制高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