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黎文江:广州新政符合实际 房价将持续在高位盘整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罗嘉莉  2010-05-21 17:49

[摘要] 对于广州新政,合富辉煌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广州新政比较符合广州楼市实际情况,但是广州房价并不会因为新政调整下跌,将持续在11000元\平方米的价位上高位盘整,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大。对于地方细则中没有明确的限购标准,黎文江认为由于广州投资客比例小,广州不会出现限购的情况。

千呼万唤始出来,广州新政细则落地。今天下午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我市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新政的意见,政府并未对三套房停贷做出限制,二套房认定标准将于近期落地。针对广州楼市新政,搜房网记者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先生。 【 点击进入评论>>>>>>

对于广州版新政,合富辉煌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广州版新政比较符合广州楼市实际情况,但是广州房价并不会因为新政调整下跌,将持续在11000元\平方米的价位上高位盘整,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大。对于地方细则中没有明确的限购标准,黎文江认为由于广州投资客比例小,广州不会出现限购的情况。

新政符合广州实情

广州版楼市新政比较温和,对此,黎文江表示,新政符合广州楼市情况。“购房需求还是存在的,不会因为新政调整而消失。北京的政策很严厉,其实这样副作用是很大的”,黎文江认为,购房者的需求只是被政策抑制而不会消失,太过强烈地压制这种需求是不健康的,而开发商面对新政的让利也只是临时性的,长远来讲,开发商还是会把价格往上涨。

价格理性不会出现限购

对于限购,黎文江认为,广州情况与北京不一样,不会出现限购情况。他总结出其中的三个原因,“个,广州的市场投资客比例小,80%是自住客和改善客;第二,广州政府的政策角度看,是保障低收入者,支持中等收入者,放开高层次收入者,政府是从供应角度调整,而不是从压制的角度;第三个,广州房价理性,不需要限购”,黎文江指出,广州房价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从9300元\平方米——11000元 \平方米,上涨得不是非常过分,目前价格是比较合理的,所以未来价格下降和上涨的可能性不是非常大,房价在高位盘整。

 

 

 

 

标签:广州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