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8月前广州基本没新盘 三个月内房价跌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赖伟行 张忠安  2010-05-07 08:14

[摘要] “去年广州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创历史新高,达到了978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房价上升了30%~50%,个别项目升幅超过了50%。”

“去年广州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创历史新高,达到了978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房价上升了30%~50%,个别项目升幅超过了50%。”经纬行董事总经理区俊文分析,今年8月份之前,广州市场上基本没有多少新盘推出。8月之后,各区域都有较大的新货推出,在市场处于观望的情况下,价格必然会出现相应的下调。

8月前广州基本没新盘 三个月内房价跌1.5%

时代糖果开盘当天,购楼部人气很旺。 记者李凤荷摄

“在未来三个月内,量价下滑必成事实,而且下滑的速度不会太低。成交量会下调30%左右,成交价格会有10%~15%下降。”区俊文预期。

相关新闻:

"深十三条"发布 广州版楼市新政出台"大猜想"

房产新政来袭 温州千亿炒房民资纷纷退出楼市

楼市新政地方版各出猛药 一线城市最严厉

下一篇:看的多买的少 价格没惊喜广州豪宅成交惨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