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任志强:楼市调控得便宜的是开发商 房价必上涨

新快报   2010-05-06 08:11

[摘要] 5月5日,在论坛上,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评论此次出台的楼市调控时称,政策没有惹火开发商,每次得便宜的还是开发商。此前,其针对国务院出台的“国十条”写下了洋洋洒洒1.3万字的政策评析和建议,认为此次调控计划经济色彩太浓,其表示,也希望房价下跌,但对于楼市调控,只有内部人才能控制住内部人。

5月5日,在论坛上,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评论此次出台的楼市调控时称,政策没有惹火开发商,每次得便宜的还是开发商。此前,其针对国务院出台的“国十条”写下了洋洋洒洒1.3万字的政策评析和建议,认为此次调控计划经济色彩太浓,其表示,也希望房价下跌,但对于楼市调控,只有内部人才能控制住内部人。

任志强表示,政策调控的力度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政策的延续时间。此前也出台了若干个调控政策,但有哪个政策实施超过一年?这次的楼市调控,五天之内出了三个文件,政策还没有出完,还有一大堆政策。“什么时候政策出完了不告诉你,一直到差不多房地产市场不行了再告诉你政策出完了,(调控政策)也要改了。”

任志强认为当政策解冻后,房价必然会有新一轮的上涨。而目前有个别地方政府会拉开发商去投资,承诺定向出让土地,避开招拍挂。什么政策能够真正治住高房价?任志强称,“巴菲特绝不会把最发财的秘密告诉你。”对于退休传闻,其表示,“59岁了还不退休?该退休了。”

相关新闻:

楼市调控隐忧:没有合理供地制度 楼市难真正“消停”

社科院:房价上涨空间将受限 将在下半年下调

专家称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需调控与改革相结合

下一篇:购房者一等再等 房价会"报复性上涨"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