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政府重拳出击多头恐慌逃离

羊城晚报  作者:曙光  2010-04-20 19:20

[摘要] 在系列利空的打击下,上周地产指数再度重挫,盘面一片狼藉。上周一,地产指数跌近3%,拉开了一周的下跌序幕;上周五,政府出台“重磅”地产调控政策,令地产指数跌势加剧,最低下探1604.35点,全周跌逾6%。

在系列利空的打击下,上周地产指数再度重挫,盘面一片狼藉。上周一,地产指数跌近3%,拉开了一周的下跌序幕;上周五,政府出台“重磅”地产调控政策,令地产指数跌势加剧,下探1604.35点,全周跌逾6%。至此,自清明节以来,地产指数仅九个交易日累计跌逾10%。从周线形态来看,目前地产指数上升形态已被破坏,后市仍将会弱势整理,但前期低位1500点附近有强支撑。

上周地产股出现大面积下跌行情,近九成个股飘绿,其中有9只跌幅超过10%,领跌股荣安地产跌16.42%,天保基建紧跟其后跌12.79%。上涨个股仅有14只,ST重实逆市涨11.53%。从盘面来看,政策性利空令大多数地产股闻风丧胆,短期调整势头仍将持续。

此次国务院新出台的“国四条”可视作年初发布的“国十一条”的加强和升级版,不仅严厉,且针对性强,调控力度超出市场预期,这也正是地产股近期难有持续表现的原因,因为投资者会规避未来的政策调控和行业调整风险。长线投资者应该战略性布局估值合理、有独特商业模式的优质地产股,待行业恢复到政府认为的合理状况,或者当地产行业又成为政府需要拉动经济的工具时,届时便可享受股价大幅上涨的乐趣。

相关新闻:

“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出台 开发商放弃了升价

“史上最严厉调控”打不垮房价却会打垮地产股价?

孟先生:希望楼市能够稳定一些

新国十条出台调控楼市 郊区楼价将先降

下一篇:“史上最严厉调控”打不垮房价却会打垮地产股价?

4月24日,广州搜房网与省房协联合举办珠三角房博会官方看房团——4.24低碳婚房为爱筑家大型搜房卡看房活动,现正火爆报名中。看房团将与购房者踩盘9个热点区域近50个在售楼盘。全程免费,享受搜房网购房折扣,看房当天可办理搜房卡,精彩抽奖,快乐纷呈,惊喜不断……报名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