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花絮:广州房天下业主奥斯卡盛典欢乐开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1-10 19:34

[摘要] 今天下午14:00,广州房天下第二届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广联礼堂隆重举行,3000余位来自金碧新城、翡翠绿洲、碧桂园凤凰城、祈福新村、四季花城、晓港湾、恒大绿洲等广州各大社区的业主,以及开发商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媒体记者等等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一年一度的奥斯卡业主嘉年华盛会。

今天下午14:00,广州房天下第二届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广联礼堂隆重举行,3000余位来自金碧新城、翡翠绿洲、碧桂园凤凰城、祈福新村、四季花城、晓港湾、恒大绿洲等广州各大社区的业主,以及开发商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媒体记者等等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一年一度的奥斯卡业主嘉年华盛会。

早在中午12:00左右部分业主已经陆续抵达广联礼堂。随着盛典揭幕的临近,大堂汇聚了越来越多参会的业主及网友。业主朋友们或携家带口,或三两结伴,亦或乘坐社区统一大巴士前来。业主网友们有的遇见了亲朋好友,有的遇见了同事客户,大家相互问候寒暄,倍感亲切,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尽管屋外寒雨飘飘,大堂内却到处人声鼎沸,气氛十分热烈。准备表演节目、穿红戴绿的老爷爷老奶奶相互切磋;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则像过年一样兴奋,四处嬉笑追逐。

礼品区人头攒动,毛茸茸的的小虎枕颇受欢迎;签到处大家在签名板上龙飞凤舞留下各自的ID。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原来是几位镜头感十足的小朋友对着摄像机、摄影机狂SHOW,有的摆出酷酷的姿势任闪光灯闪烁,有的对着镜头做鬼脸,更有大胆小朋友现场清唱一曲……稚嫩可爱的表情逗得大家忍俊不禁;舞台区准备表演节目的业主网友们已经化好妆,在最后一刻走场练习。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业主网友们陆续找到各自小区所在座位,很快广联礼堂上下两层观众席就座无虚席,一场盛典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