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业主奥斯卡颁奖典礼盛况空前 各奖项实至名归

——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报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1-10 18:35

[摘要] 广州房天下第二届购房者大会在广联礼堂激情开启,3000多名来自广州祈福、碧桂园、保利、万科等各大社区的业主参与了这场声势浩大的聚会。

2010年业主奥斯卡颁奖盛礼,在众网友的欢呼声与赞叹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广州房天下第二届购房者大会在广联礼堂激情开启,3000多名来自广州祈福、碧桂园、保利、万科等各大社区的业主参与了这场声势浩大的聚会。今日的业主聚会不但有来自社区业主自己的表演,更有高达10万元的奖品,到场的业主也会得到丰富的礼品。

在观赏表演节目与参与抽奖的同时,重点节目——业主奥斯卡颁奖,把整个盛会推向了高潮。业主奥斯卡大会评出了几大奖项,分别有:房天下年度十大冲浪高手、房天下年度十大潜力版主、2009年广州房产品质地铁楼盘及2010年最值得期待楼盘、装修大学日记大赛、装修大学明星网友、房天下年度十大潜力论坛、房天下年度十大劳模版主、房天下年度十大人气论坛、房天下年度十大人气版主。

有来自富力城的网友说,他次来参加奥斯卡,没想到业主聚会原来可以这么精彩,相信他以后就是业主奥斯卡的常客,最后,网友给同为房天下的所有业主与准业主网友们拜个早年,祝大家生活愉快,新年快乐。

相关新闻:

2010房天下业主奥斯卡盛典启动 10万大奖引爆羊城

2010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进入倒数时阶段 全城期待

2010中国地产奥斯卡提名选票即将拉开帷幕

热情肇庆一日游吹响业主奥斯卡集结号

下一篇:言论:狙击高房价必须要疏通狭窄民间投资渠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