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河猎德村改造获肯定 城中村改造不与民争利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12-04 15:55

[摘要] 前昨两日,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公安部治安局、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等单位的专家,对天河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进行了终期评估验收。专家组对天河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评价为“取得重大成效”,特别是对猎德村改造经验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前昨两日,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公安部治安局、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等单位的专家,对天河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进行了终期评估验收。专家组对天河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评价为“取得重大成效”,特别是对猎德村改造经验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昨天上午,专家组组长、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孙海鹰等一行首先来到猎德村视察。据介绍,目前猎德村桥东复建房绝大部分已经封顶,转入室内装修阶段,明年亚运会前可入住。为了适应不同层次的需求,猎德村桥东复建房面积从50平方米到240平方米共分14种规格,预计春节后即可展开选房工作。

孙海鹰和周永章(中山大学地球环境与地球资源研究中心主任)两位教授还提出,猎德村为什么改造得这么好?主要是政府以民为本,不与民争利!孙海鹰更表示:“猎德村的成功改造对的城中村改造都具有重大的示范带动作用。”

 

 

推荐阅读:关注购房者!2009年广州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不同的需求特点,如何把握广州房地产市场需求,如何理解购房消费者群体特征,这是每一个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政策研究者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搜房网新闻中心特别针对广州市住宅消费市场潜在消费用户,推出《2009年广州购房者消费调查》,欢迎您的参与!>>>>>>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