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珠江新城超高写字楼可停直升机 楼高达309米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04-15 08:06

[摘要] 珠江新城B2-10项目由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该项目位于珠江新城CBD中轴线上(金穗路和珠江大道东交界处),将兴建一幢68 的楼,设有4 的地下停车场,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高309.4米,采用框架—核心筒+加强层+巨型斜撑框架结构。

高309.4米位于珠江新城,力争下半年开建,定位为区域级总部

珠江新城B2-10项目效果图

高68层

地下四层停车

珠江新城B2-10项目由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该项目位于珠江新城CBD中轴线上(金穗路和珠江大道东交界处),将兴建一幢68 的楼,设有4 的地下停车场,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高309.4米,采用框架—核心筒+加强层+巨型斜撑框架结构。

项目规划显示,该项目用地性质为金融用地。珠江新城B2-10项目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力争在2011年完工。

弧线曲线动感活力

主塔楼逆时针偏转30度

该项目采用了冰蓄冷等先进的建筑节能技术和绿色建筑设计概念,流线型的外形设计摆脱了呆板的传统方盒子写字楼形象,富有动感的线条为建筑带来了生气和活力。建筑主体以弧线、曲线为主要构成元素,将主塔楼逆时针偏转约30度设置,使写字楼的南向景观化。

下一篇:珠三角公积金跨区域使用 三成市民愿跨城购房

今日新闻】【图说地产】【楼市快讯】【金融股市

广州4-5月新盘预告北京路5号公馆论坛);玖珑湖论坛); 保利中辰广场论坛);易丰大厦论坛);流花君庭论坛);东湖肯辛顿论坛);花季华庭论坛);十里江湾论坛);星汇云锦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