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楼记评房:东方新世界花园户型较好 管理完善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卓小夏  2008-10-10 14:57

[摘要] 你寻找婚房多时,是否已经成为一名“婚房达人”了呢?请来参加广州搜房网“婚房达人”评选活动跟其他新人一较高下!

报名参加搜房婚房达人 让搜房网陪你一起寻找理想中的婚房

《中国工业地产》杂志社记者 戚继光

1、房价总额:★★★

2、交通与配套:★★★★

3、房屋面积:★★★★★

4、投资价值:★★★★★

戚继光:“我是他们在珠江新城的楼盘的业主,也去看过东方新世界花园,觉得新世界的楼盘都不错,大公司设计得还行,户型也比较讨喜,管理很规范!毕竟是香港的上市公司!”

东方新世界花园处于中山大道与东方一路交界处,占地17万平方米,包括东逸组团(东逸花园)及东方组团。东方组团共分2期,首期推出6栋1042套住宅单位、会所、运动中心、园林及4层独立商场,为天河公园旁一所大型的时尚生活府邸。

天河公园的生态环境提供只有远郊才有的自然健康生活。

 

他们的婚房故事:

【谈婚论家】为在广州安个家!

【谈婚论家】80后白领美女觅婚房紧盯番禺天河

【谈婚论家】转战一二手房市 仍然在寻房路上

【谈婚论家】一直寻找心中的乌托邦

做搜房达人 赢取翰林1+1十万元购房现金券!

下一篇:楼记评房:雅居乐临山社区 闹市中的宁静家园

今日新闻】【图说地产】【楼市快讯】【金融股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