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今明两年广佛五大项目 香港汉国置业低调建房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琳  2008-06-27 08:54

有33年历史的香港上市房企汉国置业自2005年进入广州市场以来一直在低调开发,近日记者采访其广州项目负责人时获悉,目前该集团在广州市已有四个项目正同时开发,另外还持有两幢经营中的物业。加上联手摩根士丹利开发的佛山雅瑶绿洲项目,今明两年,仅在广佛两地,汉国置业将有五个项目同时推售。【延伸阅读:内地富豪担忧地产调控移师香港置业

下半年广州将首推两盘

据汉国置业广州项目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下半年,该集团将有两个住宅项目可同时开售,都在广州市中心好地头。

位于天河区天源路华南植物园对面的宝翠园目前已封顶,首期将在9-10月以准现楼方式开售。该项目占地近11.5万平方米,将建成40栋小高层低密度住宅,提供2071套精装修住宅。首期将推出8幢共332套小高层住宅,以120-130多平方米3房为主,也有部分小三房和190平方米的大单位。【延伸阅读:广深房地产出现回落 广佛都市圈市场信心强

北京路项目港汇华庭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售。港汇华庭位于北京路南段,由ABCD四地块组成,包括商业、住宅、 及写字楼,总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是B地块——北京路5号公馆住宅,楼高31层,共150套住宅,面积55-196平方米,包括1-4房户型,主打户型为70-83平方米的2房2厅单位。大部分单位能南向望江,是目前广州市中心老城区难得的南向江景新品。该项目的C座、D座分别为住宅和 ,目前正在规划中。全部项目建成后,商业群楼沿街将长达200米,堪称拥有北京路南段半条街。

另外,汉国置业在东莞庄路的项目目前正在规划设计中,预计明年年初开工,明年年底有望上市。该项目紧邻华南理工大学,占地面积约10.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建成30栋高层住宅楼。

携手大摩项目预计明年推出

2006年汉国置业携手摩根士丹利共同在广佛两地土地拍卖市场拍下的龙津路项目和佛山项目,据透露目前都已进入报建阶段,很快就能动工,将在明年开始上市。

广州龙津路项目位于荔湾西关老城区,占地面积约4700平方米,将提供333套高层住宅。佛山项目目前已定名雅瑶绿洲,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雅瑶,占地约24.8万平方米,将建成约80幢独立别墅、160幢连排别墅,还有35幢小高层约2600套洋房,落成后将成为南海区的一大豪宅。

 

【相关新闻】

>>白鹅潭将成广佛都市圈 芳村大道变身高级商务区

>>粤打造五大经济圈 广佛中间地带成住宅 区

>>广佛地铁已开挖隧道 2010开通首段2012全线通车

>>广佛佛开高速扩建在即2010年前完工 收费或提高

下一篇:创辉七城门店关门后续 房子没成交判退保证金

今日新闻】【图说地产】【楼市快讯】【金融股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